Tuesday, March 15, 2016

[酒店住宿] 【房间篇】 Grand Hyatt Kuala Lumpur

隔了那么长的时间,终于有时间写这篇了。C妈咪和C爸爸是很喜欢住酒店的人,身边的人都说我们住酒店还多过住家里(夸张了一点....)。有些人不了解为什么我们那么喜欢住酒店,甚至问说住酒店不怕鬼吗?哈哈!
这次住的酒店是Grand Hyatt集团的Grand Hyatt Kuala Lumpur,这集团旗下的酒店可以算是我们两个都超爱的,但是价钱让我们却步,不是普通的贵啊!!(心痛心痛...)因为几年前我们住过澳门的 Grand Hyatt Macao (City Of Dream),酒店超舒服,早餐超好吃的。。迟些再找回以前的照片。

话说这次的酒店是我在坐月期间,C爸爸瞒着我订的。为什么说瞒着呢,因为C爸爸已经讲了很久要去住这间酒店了,可是我一直不同意,因为价钱真的太高了,住一晚我们可以去住普通的酒店很多天了。所以就一直拖...直到我在坐月时,C爸爸说他已经订了,要带我去庆祝生日..... (还蛮感动的,虽说生小孩的痛他帮不了,至少他有行动来表达)

Grand Hyatt Kuala Lumpur就在双峰塔的隔壁而已,所以景色是非常不错的。

酒店的lobby是在第38楼的,所以停好车,要搭电梯去到38楼checkin,老公去办理checkin的同时,我都是在附近拍照的。check in 时只是pay deposit罢了,过后又一位穿到很smart的职员Guide我们到房间去办理check in。 五星级的service果然不一样,不论是语言,举止都是非常有礼貌的,看到住客都会很自动自发的打招呼。C爸爸订的房间是 The Grand Suite, 他说这可是他们酒店里面最好的房间。一打开房门果然不让人失望啊!


105 sqm 的房间也太夸张了吧!我赖在hotel不出门了啦..... 一进门看到的是一间小厕所(其实并不小哦),办工作和超大的客厅。C爸爸在办理checking签名和跟职员聊天,我就在里面跑来跑去{走啦走啦,没有跑,很丢脸叻,别人还在...仪态还是要顾一下}

【客厅】
 从房间的方向拍向客厅及大门。是不是很大很大很大叻....  C爸爸很relax的躺着按电话了,不好意思叫他滚开,所以就帮他放个娃娃头像。

免费的迎宾水果盘,丰富的选择,还有四个味道不错的黄梨塔。
免费 evain 天然矿泉水两瓶,两瓶大大的并不是小瓶的。五星级果然是不一样的...
人生最大享受莫过于泡一壶咖啡,一壶花茶和C爸爸一起聊聊天。就是这种感觉让我们一直想要去住酒店的原因。


一点都不手软的零食和饼干,结果都吃不完,很想整罐打包回家呢!



【房间】

落地玻璃窗,圆形沙发及king size 床,还有电视及落地镜子。我梦寐以求的房间,marble加原木的材料,如果照着这个来装修应该几十千跑不掉吧。

C爸爸预定房间时原本打算要带小C一起来住的,所以他们准备了婴儿床给我们。












很舒服的圆形沙发,晚上可以坐在这里聊聊天,或赖在上面看书。



【厕所】
 厕所都是marble的墙面看起来也是很豪华,有一个大大的bathtub(可以同时间两个人泡澡都不会拥挤),更衣室,沐浴间(站着冲凉的)和厕所(马桶)。


Hyatt 酒店御用的 JUNE JACOBS 沐浴组。很多人不知道 JUNE JACOBS 其实是美国知名的spa水疗护肤品牌,我也是经朋友介绍才知道原来价钱很高啊。因为她上网买过,都是美金交易的。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,那么高级的沐浴组...

这样一整排的应该要好几百块了
 除了基本的shampoo, shower gel, 他们还附上SPA用的盐,丝瓜刷(其他房型应该没有的)


订房间时有说会带baby,所以他们还准备了一整套的baby沐浴组(johnsonbaby牌子)是不是很贴心呢... 


更衣室,里面有一个小沙发。烫斗,保险箱,室内拖鞋,基本应该有的统统都有。
 我称它为马桶间,因为在厕所里面,不可能叫厕所里面的厕所吧。还有落地镜子,是要让人边做大事边照镜吗??
 一排的control panel, 控制窗帘,灯光,温度。


我和C爸爸几乎是赖在房间里不出门了,太舒服了啦。




由于C爸爸订的房间是suite,所以我们可以到GrandClub吃东西。
出门前,自拍一张!

走完街,回到酒店已经是很迟了。买了一堆的Famous Amos 饼干,Kiehl's 护肤品 ,Kyo choon韩式炸鸡。累啊。。。

好想念那迷人的床啊。。。要泡澡。。。要看戏。。。 结果看到这一幕。。。傻掉 !!


酒店准备的生日蛋糕。哈哈我忘记了,我是来庆祝生日的。谢谢C爸爸!真的很感动C爸爸的用心。虽然平时他不会送花,不会在fb贴文,不会甜言蜜语,但是他会常常带我去玩。
原本并不打算陪产的C爸爸到最后还是有陪伴在我身边,真的很欣赏他的勇气,因为C爸爸可是听到打针都会脸青青的,是听到,听到罢了哦.... 

桌面上有蛋糕(废话),餐具,还有蜡烛和火柴。奇怪,为什么不是给打火机呢?至少人家会带走再继续用,那么就可以做Branding啊... 
蛋糕是tiramisu,五星级酒店的蛋糕不需多说,quality是一定的啦。可是就是太大个了,两个人来说,真的吃不完。

许愿啦!祝福家人身体健康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